王国辉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4-04-1116时28分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4月10日上午,王国辉、马建权、孟凡春、李雪原等县领导和部分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王国辉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兴隆力量。

早春的大地,万物复苏,绿意萌动。王国辉等县领导一到植树现场便拿起铁锹,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大家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银杏树。王国辉一边植树,一边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勉励他们树立环保意识,弘扬劳动精神,用努力浇灌青春的种子,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县领导们同大家一起培土浇水,气氛热烈。新栽下的一株株银杏错落有致、迎风招展、生机勃勃。

植树间隙,王国辉不时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苗木品种、栽培技术、日常养护等情况,叮嘱要加强苗木管护,提高成活率。王国辉强调,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科学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行动,推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在兴隆大地蔚然成风,打造更多“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图景,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普惠更可持续的绿色福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