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平安堡镇多举措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2024-03-2708时29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平安堡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工作。

       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一方面,通过深入梳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精简办事环节,确保群众能够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业务。另一方面,通过加强窗口服务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确保每一位前来办事的居民都能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
       注重服务创新,满足多元化需求。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例如:倡导电话预约办理、大力推冀时办app等,为居民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服务。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服务质量。我镇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对政务服务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及评估,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评价,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