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王国辉主持并讲话
2024-03-1808时39分 浏览次数:
       3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文章精神,积极做好安旭新能源产业园盘活工作,推动安子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县委党校阵地作用,切实做好村、社区干部培训工作,同时要组织好干部外出考察学习,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在矿山治理、乡村治理、土地改革等方面成功经验,赋能我县和美乡村建设。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八方面”要求,聚焦“六条战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的各项重大安排上来,结合兴隆实际,抓好末端落实。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积极承接京津养老功能纾解,推动医养康养产业发展,突出抓好阿那亚、北京山谷等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项目内涵,加快推进速度,加强宣传推介,努力打造全市医养康养产业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