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尚晓辉主持召开兴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3-05-0917时44分 浏览次数:

58日,县长尚晓辉主持召开兴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倪岳峰书记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辅导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最根本的是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府系统要认真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重要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北省旅游景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细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县林草、应急、旅文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优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出现森林草原火灾事故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57承德市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兴隆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和《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细化制定本行业本领域具体行动方案,做到有安排、有行动、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营商环境、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保障性住房等有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