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看兴隆】兴隆县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2023-05-0515时35分 浏览次数:

为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5月4日,兴隆团县委、县第二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

 

兴隆县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念,引导学生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老师通过学唱《牢记核心价值观》歌曲、做游戏、画画等活动,引导孩子们理解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老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有奖提问,孩子们热情参与。

兴隆县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孩子们对社会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也激发了孩子们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动力。鼓励青少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