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我县召开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2023-05-2509时55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审批服务质效,5月24日,我县召开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特邀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专家为我县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雪原出席会议并致辞。县直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58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一个地区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狠抓末端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业务专家就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数据、营商环境考核企业开办专区内容、营商环境考核建筑许可内容、工改系统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前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