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4009/2023-14748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 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3-20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兴隆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2023-03-2014时23分 浏览次数:

兴隆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按照《兴隆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要求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与隆化鹰手营子矿区双滦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同步进行,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3年3月25日上午8:00-9:30《公共基础知识》

10:00-11:30《职业能力测验》

(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bxl.gov.cn/“人事人才”专栏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打印笔试准考证。2023年321日上午800至325上午8:30。请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人才”专栏打印《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入场

1、因考点途经易堵车路段,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主动有序接受证件核验后进入考场

 

2.建议考生除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包括考试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三)考试期间

1.考试过程中,出现不适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向监考人员报告,由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对考生进行救治,考生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救治情况及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建议,决定是否继续参加考试。救治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2.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在考点内滞留。

其他未尽事宜按《公告》有关要求执行,并由兴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联系电话:0314-5052802

  

 

  兴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