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7次会议
2023-02-2713时59分 浏览次数:

2月24日,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各地各单位综合绩效目标考核和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会议指出,2022年是兴隆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非常艰辛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防控的挑战、环保督查的遭遇、土地市场的低迷、产业项目的尴尬、经济考核的挫折,但我们始终不抛弃、不放弃,继续锚定目标、埋头苦干,最终在困境中迎来了转机、在逆境中实现了增长。近期,省委、省政府下发《通报》,兴隆在全省32个重点生态功能区中位列第4,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奋进的结果,归根到底是兴隆的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和经济生态融合进步的结果,也证明了努力付出终究会有收获,苦干实干才能结出累累硕果。接下来,全县上下要珍视考核成绩、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总结优势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再接再厉抓好经济运行、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扎实有序、脚踏实地的沿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启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展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柴宝良同志莅兴督导检查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柴宝良来兴督导检查指示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产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头号工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大力推进主导产业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聚势赋能。要逐条逐项对照各项任务目标,盯住重点、突破关键,以全力以赴的实干状态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干出特色、见到实效,为加速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贡献兴隆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