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带队调研城市建设治理工作
2023-02-0211时55分 浏览次数:

1月31日,王国辉、尚晓辉、马建权、孙长君等县领导,带领文明办、住建、城管、财政、交通、自规等相关县直部门和驻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县城建设治理工作。

王国辉一行先后对县城东环路北延项目,北区食品工业园区片区回迁项目,县城北出口、雾灵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及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建设管理工作,农贸市场项目及团结东街背街小巷建设管理工作,县城西出口黄酒馆片区环境整治工作,光荣院、五保供养中心改造提升项目,县城南出口环境、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团结西街建设工作等进行了调研。逐点敲定建设治理方案、措施,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及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县城建设治理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王国辉指出,县城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县城建设和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治理、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城形象和品位,更好的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扛起县城建设和治理的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推动县城建设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文明城创建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城市管理能力。要坚持群众观点,广泛搜集民情民意,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