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0次会议
2023-01-0917时28分 浏览次数:

1月7日,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0次会议。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承德市委办公室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中共承德市委办公室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分析考核结果,切实将其转化成推进下步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讨论了《县委工作要点(讨论稿)》。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鲜明导向,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创新思维,进一步优化县委领导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要集中力量、连续发力,抓紧抓实重点产业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为县域经济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推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