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1次会议
2023-01-1909时00分 浏览次数:

1月14日,县委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81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近期相关讲话精神,研究重点项目拆迁回迁问题。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全省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特别是要把培树典型标杆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基层党组织始终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兴隆县委办公室兴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16个重点项目拆迁回迁问题领导包保责任制的通知(讨论稿)》。会议强调,解决重点项目拆迁回迁问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加快新时代“四个兴隆”建设的客观需要。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逐个“定目标任务、定人员责任、定时间节点”,细化明晰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克难攻坚、较真碰硬,切实以“新官理旧账”的担当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好重点项目拆迁回迁问题,用“县委、县政府在行动”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