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57次会议
2022-09-1508时18分 浏览次数:

9月12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57次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及司法局、督考办、团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包联工作机制,县级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要理清运行机制,加强分析和调度,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各领域无空隙、零遗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全县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时刻紧绷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积极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讨论了《兴隆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