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兰峪镇四拨子村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
2022-06-3008时39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汇报脱贫攻坚新成果,展现乡村振兴新面貌,演出生态旅游新业态,表达祖国繁荣昌盛美好愿望。

6月28日,挂兰峪镇四拨子村开展了庆“七一”文艺演出。观看演出的嘉宾有县文联主席贾永,镇政府镇长屈宏斌,镇人大主席张健。演出所有节目由兴隆县小悦艺术团、四拨子村文联编排出演。

文艺演出由兴隆县小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表达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随后演出的节目有赞美祖国风景如画的舞蹈《中国美》,有歌颂全面小康、开启乡村振兴新历程的歌曲《芝麻开花节节高》,有表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三句半《战疫情》,有表现中国法治化进程、推进乡村治理法治化的表演《老两口学宪法》,等等。演出的一系列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民主法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现了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气象。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为全镇开展“七一”建党节相关活开了好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活力,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