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岭镇开展“星期六文明实践活动” 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
2022-05-1611时46分 浏览次数:
青松岭镇立足“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工作,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习近平金句等理论宣讲主题,开展“星期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扫帚、铁锹、小铲等清洁工具,对镇内的卫生死角,废弃物等垃圾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
志愿者们还深入老营盘、快活林村开展文明劝导、清除乱贴小广告等志愿活动,引导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
活动中还开展了栽植花草、清除杂草等志愿服务,向居民分发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宣传页400余份,引导广大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农村环境。
“星期六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将成为青松岭镇一项常态化工作,让“星期六”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主题日、奉献日,持续创建好文明城、提高村民文明素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