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
2022-04-2616时03分 浏览次数:

4月24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2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4月23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4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同志莅兴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党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河北省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重大决定,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省委要求上来,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兴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高度紧张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去。以忘我无我的精神扛起岗位职责,把承担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建设新时代“四个兴隆”的强大合力。由县四个班子带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作风都要努力往实了转变、往快了转变、往细了转变,推动兴隆发展以快补晚、以好补慢,尽快迈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轨道。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把主要精力尽快转回到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全县上下要在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统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全力推动六条战线、全力守好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正谱省长来兴调研讲话精神,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一是要重新梳理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的审批流程,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二是由环保部门制定整改标准,用高标准来保证整改质量和成效,14位包联县领导要落实“一包到底”的整改责任,包工程验收,包树木成活,包后期管护;三是整改落实工作要实行日调度制度,确保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四是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对通报中三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起底,并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