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干部大会
2022-04-1211时16分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干部大会。县领导王国辉、尚晓辉、马建权、孟凡春及在兴县副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长尚晓辉主持会议。

    王国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凝聚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扎实推动反馈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县委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督察组的指导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勠力同心、知耻后勇,完成任务,重获新生。

    王国辉强调,各点位负责领导要主动扛起责任,下沉一线指挥,全面开展生态修复治理,持续修改完善个性化实施方案,细化到天、明确到点、落实到人,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同步建立整改方案常态机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确保问题零遗留、处理零容忍、整改零放过,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顺利通过验收。要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形成问题整改的高压态势,逐一厘清责任,进行严肃查究,以严格的责任查究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严守“三道防线”,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层层抓好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