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新华书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08时52分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县新华书店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发行行业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一体化发行服务能力和水平,从上到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筑牢了精神阵地,切实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统筹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集体学习、自学、写心得体会、讲党课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长远意义,激励党员职工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坚定使命担当。

分层分类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着力为读者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充分发挥门市行业展示窗口作用,利用宣传标语,开设专门的展台,图书造型等方式,直观形象的推广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及辅导读物,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和人民大众中推广普及,推广全民阅读。

稳抓落实强化学习取得实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阅读、发行、配送工作,满足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大众的需求,为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助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