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赴六道河镇北坎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09时01分 浏览次数:

日前,县委书记王国辉前往六道河镇北坎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晓军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北坎子村村民会议室,王国辉与镇干部、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感受、说变化、话发展,激励大家珍惜机遇、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久久为功,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性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王国辉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维度阐释了六中全会的深远影响,重点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四个历史时期”、“十个坚持”、“两个确立”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国辉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党史是我们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史,凝聚着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智慧。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艰辛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入思考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从哪里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切实增强身为中国人、身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辉强调,镇、村两级基层干部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前线宣传员”“思想领航人”“落实主力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奉献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解难题。

王国辉寄语北坎子村,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瞄准市场、找准方向,通过发展旅游服务业,实现强村富民,走好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