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 “六条战线”专题调度会
2022-01-1216时52分 浏览次数:

1月10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 “六条战线”专题调度会,县领导尚晓辉、孟凡春、马建权、李剑、赵辉、孙长君、李晓军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详细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财源建设、县城建设等 “六条战线”各项工作逐一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举措,明确工作任务,并建立清单台账,实行挂账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六条战线”各项工作对于兴隆发展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在总结盘点好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下大力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各战线工作,切实以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拼搏精神,接续奋斗、加压推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发展意识。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我县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紧紧围绕“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提升林果产业质量效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服务改革开放实践、促进民生事业均衡发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打造一批特色和亮点工程,以重点突破牵引带动全局发展。要强化担当意识。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对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按照我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与上级的对接跑办力度,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要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把每一项工作、每一项指标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项目,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府办、发改局、自规局、财政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