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组建宣讲团 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9-0617时22分 浏览次数:

7月19日至23日,县委党校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抽调5名骨干教师组成“走基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分赴20个乡镇开展宣讲活动,受教育党员干部达到1000多人次。本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各乡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引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一番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积极推进“四个兴隆”建设的使命担当。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