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0316时58分 浏览次数:

日前,副市长刘涛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长尚晓辉、副县长路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涛等实地查看了县医院、县第二小学、社区服务点蔡艳丽诊所、县第一中学等地,实地了解医护人员配备、接种人员服务、疫苗供应等情况。

刘涛指出,我县要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系统谋划组织,紧盯目标人群,优化接种服务,加强安全监管,深入宣传发动,更好更快更稳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刘涛强调,秋季开学在即,严格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防控责任,完善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切实做到开学前重点人员防控到位、防控物资储备到位、卫生措施保障到位、教育教学准备到位,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学生安全复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