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316时55分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9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王娜斯到我县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娜斯教授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过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坚持效果导向,掀起宣讲热潮。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在宣讲内容上求“实”、方式上求“新”、语言上求“活”,做到接地气、聚人气,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带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要突出学做结合,推动工作实践。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承德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推进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