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4023/2021-1501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兴隆县林业和草原局
成文日期: 2021-07-22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拟认定全县2个候选村为省级森林乡村的公示
2021-07-2211时24分 浏览次数:

关于拟认定全县2个候选村为省级森林乡村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绿化委员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河北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森林乡村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冀绿字〔2021〕9号)要求,经各乡镇逐级推荐,兴隆县创建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拟认定2个候选村为河北省森林乡村(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7月22日至年7月26日。公示期内,如对拟认定的候选村有异议,请向兴隆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兴隆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4-5052456

传  真:0314-5052456

电子邮箱:xmglzx308@126.com

地  址:兴隆县兴隆镇革新桥兴隆县林业和草原局

邮  编:067399

附件:河北省森林乡村候选村名单

 

 

                        兴隆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河北省森林乡村候选村名单

 

(共2个)

安子岭乡诗上庄村

六道河镇周家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