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7-2217时51分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1点30分,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国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尚晓辉、马德军、孟凡春、马建权、李剑、强占坡、李雪原、赵辉、孙长君、王勃、马建利、李晓军及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王国辉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251名,实到代表2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在监票人和总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 246名代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举行大会选举。

下午2点30分大会复会。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3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2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同志选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国辉同志致闭幕词。

他说,中国共产党兴隆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始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展现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作风。

王国辉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向大会秘书处和组织、秘书、会务、监督、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六个组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也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和县纪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

王国辉指出,以此次党代会为标志,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加强宣传宣讲,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行动落实到大会部署上去,不断凝聚和激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合力。各位代表,要始终坚持优秀党员代表标准,时刻牢记代表身份职责,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敢打头阵、勇立新功,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县上下,要坚定必胜的信念和干成的决心,大力弘扬“早、快、细、实”的工作作风,早就是早安排、早部署,把握工作主动权,为加快落实赢得时间;快就要动作快、落实快,说了算、定了干,雷厉风行、一鼓作气;细就要把事情研究透、把举措谋划准,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实就要把事情干成干好,保证质量,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真正把兴隆发展难得的战略机遇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果,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美好现实。

王国辉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新征程已经扬帆起航,再出发必将行稳致远。让我们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推进新时代“四个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