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辉、尚晓辉分别参加第三、第六代表团审议
2021-07-2119时18分 浏览次数:

县委书记王国辉来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三团审议会场,与六道河镇和陡子峪乡代表一同审议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王国辉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精准务实,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一定要把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把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为推动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结合各自工作,代表们从加强基层执法、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辉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积极回应代表们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和加强县城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呼声和关切。他感谢代表们对县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县委将逐条逐项梳理,充分吸纳,对提出的问题早研究、早部署、早整改,让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转化为推动兴隆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

王国辉指出,县委工作报告是集思广益的结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兴隆发展的思路已经明晰、目标已经明确,重在落实,重在实干。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四个兴隆”建设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践初心、担使命,切实与全县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推进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三级调研员高春青一同参加了审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尚晓辉来到第六代表团审议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审议现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体会,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我县未来发展建设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兴隆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兴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尚晓辉强调,县委工作报告是一份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保持历史一惯性的报告,凝聚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和汗水,为兴隆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明确了指导思想,指明了发展方向。他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补齐短板扬优势,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各位代表要清醒地认识到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站在全县的大局中找准定位,立足乡情村情实际,结合本乡镇特点,率先在乡村振兴上做出示范。青松岭镇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产业融合方面先行一步,在文旅业方面先行一步,在乡村振兴方面先行一步,把产业做起来、品牌立起来、基础设施干起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三道河镇要立足自身资源和基础条件,不断创新发展空间,通过以面带线、以线抓点的方法,保持现有成果并创新发展方式。尚晓辉希望各位镇村代表要借助这次党代会,把工作研究细、将精神拿捏准,以两个报告为指导,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用最好的状态,走出一条符合兴隆特色模式的发展之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群也一同参加了第六代表团的审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