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2021-07-1216时39分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7月7日,国投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职工群众集合出发,来到兴隆县兴隆镇双林村烈士陵园。9点半,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党支部书记齐冠宇同志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并深鞠躬。接下来,由专职副书记杨静飞同志带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烈士墓碑,聆听双林村书记给大家讲述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了解革命先烈奋斗历程。

通过此项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无尽哀思,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群众爱国热情,激励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国企改革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职工群众来到兴隆剧场,观看红色影片《1921》。影片聚焦1921这一年前后,以上海为故事中心,辐射到全国及国际社会,高度浓缩地展现建党历程。随着“五四运动”爆发、知识分子觉醒,由“南陈北李”递出的革命火种,被信仰马克思主义的“新青年”们彻底点燃。他们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势,用奉献青春甚至生命的伟大精神共同缔造了一个伟大的政党,一个光明的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