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晓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1-06-1115时24分 浏览次数: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县长尚晓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简要听取全县重点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后,对今年安排的34个重点项目逐个进行“过堂”,逐一梳理存在问题,逐项研究推进举措,逐条明确牵头责任和具体时限,并建立清单台账、实行挂账督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项目工作是政府工作的“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是推动兴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体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落地、项目签约、项目招商和政策性项目争取等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兴隆大发展。

会议强调,经济工作、项目建设、社会事业责任主体在政府。县政府分管和包联县领导、政府相关部门、各乡镇政府要主动担起责任,为项目建设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超前服务、周到服务。项目投资方要统筹资源、集中力量,按照规划,加快建设,严格履约。

会议强调,开发区是我县现代绿色工业项目引进落地的重要平台。要把开发区摆在政府工作重要位置,以提高单位投资强度和社会贡献度为重点,加强开发区精细化管理,确保有限的土地资源实现科学高效利用。

县领导孙长君、王鹏飞、杜志鹏、霍兆东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