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6-1009时15分 浏览次数:

日前,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了八项重点事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市委第十一督查服务组组长任树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以及相关县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事关兴隆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坚持发扬事不过夜、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推动落实,要做到一件事一件事的敲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不回避矛盾,直面问题。二是要压实各指挥长和各牵头部门的责任。各指挥长和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到敢于担当。一方面,要敢于定事、雷厉风行;另一方面,要敢于攻坚、不怕困难。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公检法三个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深化推进重点项目发展护航机制,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四是要注重依法解决问题,推动全县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五是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考办要做到一周一汇报,半月一调度,确保八项重点工作按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