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一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05-0610时20分 浏览次数:

日前,兴隆一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总支委员和校委会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交流了两个月以来兴隆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创新做法、学习效果,研究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隆一中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置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交流体会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效果导向,坚持以严标准、实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防止热热闹闹走过场。要以创新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本年级、本处室的实际积极探索新办法,把共性要求创造性转化为自身的实践特色,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根本要求,以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着力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网讯(通讯员 管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