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709时36分 浏览次数:

日前,为激发全校党员、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也为进一步丰富党员、职工文化生活,县委党校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党员、教师踊跃参加,竞赛采用百分制闭卷形式,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其中,贾俊生、林得民、朱浩文、罗晓松、王秀静等五位同志获得一等奖。

常务副校长司志允主持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赛前讲话中要求全校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当中。要真学真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干部培训水平、科研工作水平、开放教育水平,为高质量开展党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本网讯(通讯员 赵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