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4-0610时06分 浏览次数:

日前,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指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是全党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我们要贯彻中央书记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县总工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切实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生机活力,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承担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