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一行来兴调研
2021-04-3010时34分 浏览次数: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一行来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何军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市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青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建权、县委副书记尚晓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立群出席座谈会。

王晓东一行到我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了省级劳动模范王立国。王晓东与王立国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王立国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支持下,坚定信念,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立群汇报了县总工会工作情况,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王兴宇汇报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

王晓东对我县工会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王晓东表示,兴隆县总工会对国家、省、市总工会的工作意图理解深刻,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把握住了关键,动了脑筋,取得成绩和效果有亮点、有特色。并表示要将兴隆作为省总工会的联系点,通过在承德组织召开现场观摩会的形式,将兴隆县总公会好的经验和做法宣传推广出去。

王晓东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时刻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提升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起广大职工的奋进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王晓东一行还参观了县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书屋,走访慰问了我县退役士兵马云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