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1-04-1614时29分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青松;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建民;市发改委副主任穆素家;焦军、尚晓辉、李剑、李晓军、王鹏飞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各个乡镇、县直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工仪式上,焦军致词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主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全面开放招商引资,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今天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两新一重”、仓储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必将为兴隆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积蓄更大的后劲。通过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对全县项目建设再动员部署,加压鼓劲,力促高质量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中医医院易址新建、投资承平高速、高铁创新创业服务基地、红石郡城堡酒店、国道G112线西八品叶至二道河子、庙岭至黄门子、南岭至三岔口段改建工程等15个项目,总投资30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迈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步,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来源:兴隆发布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