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青松赴兴隆镇、雾灵山镇调研检查承平高速征占拆迁等相关工作
2021-04-1209时11分 浏览次数: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青松赴兴隆镇、雾灵山镇调研检查承平高速征占拆迁等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晓军和承平高速管理处、中交集团、承平高速征收办、督考办、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薛青松一行先后到兴隆镇北区村调研了食品园区拆迁、三网改造、北石路承平高速连接线征占拆迁有关工作情况;到雾灵山镇北水泉村调研了承平高速搅拌站及钢筋厂建设情况以及梨树沟村承平高速连接线征占拆迁工作情况。

薛青松在调研中指出,承平高速公路建设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一步完善我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通道,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薛青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承平高速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自身职责,主动出击,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相关镇、村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群众的相关利益问题,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坚决落实好政策,加快征占拆迁步伐,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对征占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不稳定社会因素进行防范,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切实稳定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对接,做好服务,全力推进承平高速更早、更好、更快建成。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火形势,薛青松强调,各乡镇要坚持严防死守,强化巡防排查,严格火源管控,盯紧盯死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防火队伍建设,配足配齐扑火工具和物资,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火情能立即启动预案指导扑救。同时,要充分发挥村干部、护林员和网格员作用,加大护林防火宣传力度,确保护林防火观念深入人心,使人民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本网讯(记者 王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