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校园”义工联合会为兴隆县14所学校捐赠1000棵悬铃木
2021-04-1209时17分 浏览次数:

日前,满载1000棵悬铃木的两辆卡车缓缓驶进兴隆一中甬道上。早已等候在甬道两旁的14所中小学校的负责人纷纷走向卡车,赞不绝口“这树苗长得真粗实。”

这是兴隆县爱心人士组成的“情满校园”义工联合会为我县14所学校捐赠1000棵悬铃木,为的是让学校不仅有朗朗的读书声,更有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当天还举办了悬铃木树苗捐赠仪式。活动发起人、承德市道德模范、第三届最美兴隆人宋华兴在捐赠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情满校园”义工联合会,为全县的教育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师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学子们可以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兴隆县一中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会上,兴隆县教育局聘请“情满校园”义工联合会成员为校外辅导员。

据悉,此次捐赠的1000棵悬铃木得到了山东省济宁市童宇园林的大力支持,不仅以成本费用出售,3位经营者还亲自押送树苗并指导栽种,确保成活率。本网讯(通讯员龚艳红 何小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