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1-03-0110时23分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31日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县政协副主席杨青山同志代表第十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部署,注重发挥提案作为重要协商议政活动的支撑作用,通过专题调研、视察等活动不断丰富提案办理协商形式,在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城市宜居、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等多个方面广集良策、凝聚共识,推动提案办理取得新成效,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生态县创新发展之路,把“四个兴隆”建设提升到新阶段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