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2-0914时44分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30日,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薛青松代表中共兴隆县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十三五”时期,是兴隆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奋进五年,五年来,县政协和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助力新时代“四个兴隆”建设,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明显、贡献突出。

薛青松强调,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助推兴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兴隆政协正导向。二要求真务实谋发展,讲出兴隆政协好声音。三要群策群力促落实,彰显兴隆政协新作为。四要脚踏实地做表率,展现兴隆政协真风采

受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宝君向大会作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县政协常委会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报告号召,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县“1346”发展战略,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受政协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杨青山向大会作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还进行了相关议政发言。

会议还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兴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兴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本网讯(记者贾春青 关溢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