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217时15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加强团结协作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学习现场,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影像资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开展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论断、提法、深刻内涵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党支部还组织大家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基础,大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

针对当前实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决定,结合“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着力深化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研究谋划明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切实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要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坚决把“六个一”服务到位,始终保持“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一站服务、一办到底”的工作态度,把退役军人“急愁难盼”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 跟党走,团结在党委和政府周围,增强信心决心,坚定担当责任,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紧紧围绕党的复兴伟业,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生态承德、“四个兴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