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晓辉到县城两家供热企业、安旭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1-11-0910时08分 浏览次数:

日前,县长尚晓辉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兴隆热力和鹏生热力两家供热企业、安旭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两家县城供热企业,尚晓辉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管网建设等有关情况,详细听取了供暖工作情况汇报。尚晓辉指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供暖保障工作。最近几天,我县迎来了大幅度降温和暴雪,供暖公司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紧盯老旧小区、学校、医疗、社会福利机构等重点部位,对所有设施设备及供热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检修,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对人民群众冷暖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供热监管和服务保障,快速响应群众供热合理诉求,严格落实供热站、客服平台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管网憋气、阀门不易打开、循环不畅等多发易发问题,决不让一户群众受冻,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运行、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确保人员、机械设备、管网安全。

在安旭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尚晓辉详细了解了企业应对暴风雪等极端天气准备情况。尚晓辉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周密安排、细致部署,以有力措施、务实作风、临战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尤其加大对险要路段的管控力度,及时清扫积雪,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