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李剑带队拆除中兴路片区违法建筑
2021-11-2316时10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秋冬季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全力打造“洁净、整齐、有序”的城市面貌,全面提升县城管理水平,日前,县委副书记李剑主持召开强制拆除违法建筑推进工作会,对创建文明城秋冬季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强占坡出席会议。文明城秋冬季整治集中攻坚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管局对涉案违法建筑的具体调查以及推进情况;宣读了《兴隆县强制拆除中兴路片区首批次违法建筑实施方案》;与会单位就强制拆除方案进行讨论发言。

据了解,中兴路片区是兴隆县城中心所在,遗留违法建筑较多,给辖区居民生活通行造成很大影响,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11月18日,各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拆除工人2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设备2辆,渣土清运车4辆,对中兴路片区首批次未取得土地以及规划许可的9宗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  

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整治违法建筑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作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城管局将以“最严的标准、最细的要求、最硬的作风、最强的手段”,坚决打赢秋冬季违法建筑整治攻坚战,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