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门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2021-10-1315时51分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南天门满族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线”。各村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上办实事求实效。

征求建议,找准群众“关注点”。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公开向社会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收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形成台账,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

活动求实,搭建干群“连心桥”。紧盯百姓实际需求,找准为民服务重点,利用党员活动日,志愿者们纷纷穿上“红马甲”,来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公路沿线开展义务保洁和清扫,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分水岭、牛圈子两个村投资150余万元,安装了总面积700平米、同时能储存500吨干鲜水果的冷藏保鲜库;牛圈子村8个居民组、420户污水处理工程正在紧张施工。真正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用真情实举践行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