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国投公司组织开展党建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2510时43分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党要来一个学习”“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为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推进党工共建,2020年12月31日,县国投公司在大会议室举办了以“学党建、继强国、促团结、强学风”为主题的党建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公司干部职工分为4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员工也打破部门界限分配到每个组队。竞赛设为同题竞答、顺序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在竞赛中参赛队员们回答正确时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尤其抢答题环节,将竞赛气氛推向高潮,每位队员加速阅读题目、激烈讨论并抢夺答题权,评分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冠亚季军团队。

此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建知识及“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加强了部门及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国投公司将继续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载体,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扎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学以致用。(通讯员 国投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