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联社打造“零距离”服务模式
2021-01-1816时26分 浏览次数:

近年来,兴隆县联社从制度、流程、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造“零距离”服务模式。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兴隆县联社全力推进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在村部落实“助农取款服务点”,改善偏远贫困地区农村金融服务环境,在社区增加ATM自助存取款一体机,搭建农户综合化金融服务新平台。在医疗、养老保险缴费高峰期,全员齐动,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上门办理以“京津冀农银通卡”为介质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业务,促使更多客户分享足不出户缴费的便捷服务,特别是微信银行极大方便了城乡农户费用的缴付,提升了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感。

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把做好信访投诉工作作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一个重要抓手,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努力化解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矛盾纠纷,大力推行首问负责制,对群众投诉的事项予以及时核实,要求相关人员对一经查定的投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彻底改正,同时,组织各网点持续强化消费者教育工作,开展“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组织送金融知识下乡系列活动。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开发推广适应“三农”和小微企业特点的产品,优化服务。针对人们日益提高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推出“白领乐”“创业贷”“二手房贷”专属金融产品,并结合产品跟进服务流程,推行限时承诺、简化流程手续,提高办贷效率,及时满足客户“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实现速度快、服务好、效率高、质量优的目的。(通讯员 赵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