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网信办到我县 检查“河北健康码”推广使用工作
2020-05-1515时04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服务复工复产,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5月12日,承德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到我县开展“河北健康码”推广使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走访了县火车站,对“河北健康码”使用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我们已经按照上级要求对健康码进行了宣传,指导上下车旅客生成健康码,由承德开往北京通州的6420次列车刚刚经过兴隆县车站,我们在对下车旅客严格检查的同时,也加大了对健康码的宣传推广力度。”车站负责同志介绍到。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县委网信办召开了会议,听取了我县“河北健康码”宣传推广使用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宣传推广工作点评,并指出“健康码”宣传推广要更加接地气,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常住居民的健康码申领率,让健康码在疫情防控和通行便利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还深入各小区、社区卡口、公交站、商场超市等场所,详细了解“健康码”的宣传使用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健康码普及率,各单位、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自查,确保各部门、小区、工厂、交通卡口、汽车站、火车站、公交、银行、商超、医院、学校等人员流动较多场所内健康码的张贴。要进一步加强对健康码使用指导,使用说明要与健康码同步张贴,并有专人在旁进行指导,扫码后才能进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