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营镇凝心聚力全力打造省级模范职工之家
2020-12-0408时44分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不懈强化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责任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线上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下提升服务效率,线上线下传递温暖,提质提效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

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态长效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局领导班子以“关键少数”模范带动,既参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研讨,又参加局党支部的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筑牢初心,在为民服务中中夯实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

坚持提质提效,文明引领风尚。围绕文明县城创建,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季度由局负责纪检工作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和纪检工作人员经过认真考评后,评出“优秀党员窗口”,充分发挥旗帜引领作用;设立巾帼受理示范窗口,评选锐意进取、热情服务的巾帼业务标兵,展现英姿飒爽的女性风采;设立志愿服务站,政务服务大厅内学雷锋志愿者文明引导,“服务微家”内备有药品箱、雨伞等应急物品,使简朴的大厅到处洋溢着温情;成立兴隆县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队,到所包联的社区积极开展“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  创建文明  你我同行”活动,身体力行倡导文明新风。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没有距离。2020年4月以来,兴隆县政务服务大厅实行双休日“不打烊”工作制,每个值班小组都有一名带班领导,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双休日期间开放服务窗口7个,有受理人员和门岗人员各司其职,在做好行政审批业务受理的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双休日在政务服务大厅不仅能办事,而且能办成事,以一如既往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一流的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