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度网络举报及辟谣工作总结会
2020-12-2416时15分 浏览次数:

为推动网络举报核网络辟谣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能力水平,日前,兴隆县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度网络举报及辟谣工作总结会。县委网信办主任王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网络举报和谣言治理相关政策依据和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培训,并就2020年度网络举报及辟谣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重点,落实责任,立足自身职能,加强巡查监测、核实查证、精准辟谣、传播引导,妥善处置和引导网络舆论。要发挥好网络辟谣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充分利网络志愿者举报队伍,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形成全县“一张网、一盘棋”工作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全年网络举报及辟谣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在举报和辟谣工作中力争创新,争创佳绩。